English

“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”丽江摆阵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第4届“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”已于11月2日在云南丽江揭开战幕。来自世界各地的24路越野国手云集一堂,准备一较高下来争夺20万美金的总奖金。

其中,来自中国的3支队伍中国七星队、上海之星队和北京挑战之旅队格外引人注目。

据悉,今年是历年来赛道最长、海拔最高、难度最大的比赛。今年在赛项和规则上没有变化,参赛队每队依旧由4人组成(其中至少有1名异性),完成包括山地车、越野跑、越野技能、双人划艇、团队划船、泥路直排旱冰和山地车/赛跑交替赛7个项目。

每天,参赛队都要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,在预先设计出的路线上按规定的项目进行竞赛,4天累计用时最少的队伍将夺得冠军。比赛将于5日结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